Skip to content
首頁 > 光學元件 > 光學元件、儀器銷售 > DHC大恒光電 > 光學支撐件系列 > 實驗室工具 > DH-OTE系列光學罩箱

DH-OTE系列光學罩箱

DH-OTE光學罩箱具有三種不同尺寸:
425mmx250mmx325mm;575mmx400mmx325mm;875mmx550mmx325mm。

每款光學罩箱都針對1款大恒多孔面板設計,光學罩箱可與多孔板形成獨立單元,也可安裝與任意尺寸的光學平台上。

每種尺寸的罩箱都可選購透明有機玻璃結構或黑色塑板結構,有機玻璃結構可為搭建在多孔板上的儀器設備提供保護,防塵作用:而黑色塑板結構可在起到保護作用的同時為需要避光的實驗提供遮光的作用。

DH-OTE光學罩箱以套裝散件形式發或以便客戶反覆拆裝,運輸。可護可依照組裝說明書再15分鐘左右完成搭建。每款光學罩箱都在一側設計了滑動門,以便於客戶對罩籠內的設備儀器進行調試。

型號

參考價格(未稅)

DH-OTE-4530

來電洽詢

DH-OTE-4530B

來電洽詢

DH-OTE-6045

來電洽詢

DH-OTE-6045B

來電洽詢

DH-OTE-9060

來電洽詢

DH-OTE-9060B

來電洽詢

大恒光電的所有資訊來自大恒光電網頁,所有版權歸大恒光電,繁體字版權屬安均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