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光學元件 > 光學元件、儀器銷售 > DHC大恒光電 > 光學調整架系列​ > 夾持器 > 透鏡反射鏡架 > GCMH-260730M Ø30高精密透鏡/反射鏡支架​

GCMH-260730M Ø30高精密透鏡/反射鏡支架​

高精密透鏡/反射鏡支架,是我公司新近推出的高性能,高一致性的系列產品。產品結構設計更趨合理,產品的整體強度和剛度更優化,從而提高了產品的調整精度和穩定性;產品外觀設計力求造型美觀,採用無尖角鈍化設計,更人性化,最大限度的防止使用者在使用中受到意外傷害。

產品驅動部件選用更具潤滑性的金屬材料,產品實際調節精度更高;驅動部件採用標準接口的裝配方式,可以方便的根據客戶的不同要求進行更改。

產品製造採用自動化精密加工方法,保證了產品的整體一致性和產品的高性能;產品系列設計不同規格品種豐富,可滿足不同用戶的多種需求。

產品型號

A

BxB

ØD

ØDo

d

Ho

H

重量(g)

參考價格(未稅)

GCMH-260730M

27.5

60.5*60.5

30

28

8

20

42

100

來電洽詢

 
 

大恒光電的所有資訊來自大恒光電網頁,所有版權歸大恒光電,繁體字版權屬安均科技。